哇哈哈~~喜歡「星際大戰Star War」系列電影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喔!衛視西片台即將在1231跨年夜,從下午3點半開始,馬拉松連播星際大戰「首部曲」、「二部曲」、「三部曲」、「星際大戰」、「帝國大反擊」、「絕地大反攻」,總片長約15個小時,從1231下午3點半,一路狂飆到11清晨6點,一定讓你看到眼睛脫窗,作夢都會笑啦!

 「星際大戰」系列電影是許多56年級生,特別是男生心中永遠的童年的夢吧!記得第一次看完星際大戰後,每每總會憑著小朋友豐富的想像力,隨手拿起任何的短柱狀物,例如原子筆、桿麵棍...,假裝按下啟動鈕,嘴巴中配著「孜......」的聲音,雙手交握,就這麼模擬光劍,憑空筆畫起來了。那是一段美妙的童年回憶,許多卡通、故事的角色扮演,總要有三五個玩伴一起才生動好玩,唯獨星際大戰,卻是自己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我和許許多多的小朋友一樣,在那時候小學的年紀,迷的是星際大戰中的光劍或是戰船,又或者是R2-D2C-3PO。記得六年級班上有一個同學,他迷的卻是路克和原力。小學六年級一整年,他老是三不五時的把手舉起來,專注著盯著某個地方看,像是想要憑空指揮什麼似的;又或者在放學時故作神秘狀的旁邊的人說:「願原力與你同在!」,搞得大家一頭霧水,覺得他怪裡怪氣的。

 我也在國中時候,特地跑去唱片行,狠下心來一次把星際大戰三集的原聲帶給買齊了(當年可是只有錄音帶,CD還不是非常普遍咧。),花了我不少的零用錢。回家後,一捲一捲仔細聆聽,喜歡壯闊的進行曲,跟著搖頭晃腦的哼著;戰爭爆發的緊張旋律,也讓我專注似乎身處戰場;還有一行人來到酒吧時的藍調爵士,非常有趣。這也應該算是我欣賞「純音樂」(非流行歌曲)的啟蒙吧。直到今天這三集的主題曲,我還能清楚的辨別哼唱。

 跨年夜的計畫改變啦!煙火,雖然好看,但是朝聖過也就是了。今年決定來一場「星際大戰」馬拉松,備齊糧食飲料,一同來享受這場科幻經典的盛宴!

[節目時間表]

2006/12/31

15:30

星際大戰首部曲:威脅潛伏()

18:10

星際大戰二部曲:複製人全面進攻()

21:00

星際大戰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

23:50

星際大戰: 曙光乍現()

2007/01/01

02:20

星際大戰: 帝國大反擊()

04:55

星際大戰: 絕地大反攻()


圖片出處 http://register.startv.com.tw/spcact/act061210/index.asp

衛視電影台Star Movies http://www.startv.com.tw/emov/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