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遊早點名總共有23位朋友參加點名,成功!

薄荷(40篇回應+4篇引用)以及蘋果(44篇回應)同燈同分,可是,可愛的台灣阿龍真的只有一隻。因為薄荷44篇中,有4篇引用,是點名達成率最高的,所以台灣阿龍就送給薄荷囉!Joe還是挖了另外一樣小禮物要送給蘋果,是一個很可愛的壽司娃娃手機吊飾。請薄荷和蘋果用隱藏回應或是寫e-mail給我,留下您的聯絡和獎品寄送的方式,如果在台北Joe非常樂意親手把禮物交給您喔,順便可以拍一張頒獎紀念照囉,ㄎㄎ。

另外要特別感謝海豚飛,這次點名活動的發起,往下延伸都是你們海豚隊的啦,真是好人氣,猴腮雷!

Joe會找朋友把活動貼紙設計漂亮一點,也會想辦法找些更棒的獎品來辦活動,ㄏㄏ。下次看到我的部落格「旅遊早點名」的貼紙又貼出來的時候,千萬手腳可要快一點喔!

PS.因為Joe實在是電腦白痴,所以參與活動的部落格我是一個一個去往下找,如果有遺漏的,請跟我說一聲,我會趕緊補上的,謝謝大家囉~~~

旅遊早點名~點名簿:

海豚飛看世界

BARTNeverland

夢想行星

縱一葦之所如

JOJO愛哈啦

薄荷的旅行及生活

莎莎公遊樂園

玻璃罐裡的草莓醬

白紙上的小插畫

紅豆之尋夢園

檸檬橘子的酸甜

kiwi手作雜貨

十三樓小屋

格格碎碎念

乘著海波欲凌風

caffelatte的網路日記

艾利絲繼續爬格子。

哈特生活隨想

Jane’s胡言亂語

貓精靈札記

Masaki熊老爺幸福

橋的兩端

布丁不只是布丁

(薄荷的禮物)


(蘋果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