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我的以物易物以為滅火了,誰知道突然有了進展!!!

感謝網友短腿女孩&Kino狗狗的阿莎力,就這麼把她心愛的2004中華成棒前進雅典奧運紀念款數位相機DSC-301提供作為交換~~~更遠從花蓮寄來台北....

哀,我真該感到慚愧,本來說我要先把打火機寄給她的,誰知道她動作比我快,感恩阿~~~再一次感謝短腿女孩&Kino狗狗,真的是太開心啦~~~~~


好吧~~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新豋場的交換品~2004中華成棒前進雅典奧運紀念版_DSC-301

這台數位相機提供550萬畫素的畫質表現(實際畫素320萬),1.6吋的螢幕,SD記憶卡,4倍數位變焦。(產品相關介紹1,產品相關介紹2)

網友的產品保存得很不錯,所有配件都齊全,相機螢幕的保護膜也還在,品相十分完整。鏡頭金屬外緣部份有一點點銹蝕的痕跡,棒球造型的紀念皮套也有一點點髒污。但是產品包括外盒都非常齊全,而且產品功能正常。對於喜好中華成棒,或是棒球的朋友,應該是很有紀念價值的珍藏品。還是老話一句,Joe想找的是真的覺得這件交換物品有特殊價值的朋友,交換回去可以當寶物保存,就算和我一樣拿去交換,也會很珍惜愛護。

(交換品的正面,金屬材質,很有質感喔~~~)

(這是DSC-301拍出來的照片,色彩表現不失真喔~~~)

2004雅典奧運中華成棒相關資料相關報導

Joe以物易物相關文章

    全站熱搜

    JOE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