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愛玩@江南街名廚燒臘IMAG0557

JOE愛吃燒臘,無論到哪裡上班,附近的燒臘店總是會變成JOE最常光顧的午餐店家。內湖科學園區附近的燒臘店家還真的是不少,也是因為這樣,幾家燒臘吃下來,也就特別喜歡到這一家"名廚燒臘"。JOE特愛吃燒臘店的燒肉,酥脆脆的外皮加上油滋滋的五花肉,鹹噗噗的滋味,入口即化,光是用想的,JOE嘴巴裡的口水就有如滔滔江水一發不可收拾呀~~ 

名廚燒臘的配菜也非常值得推薦,老闆很大方的讓顧客可以選四樣配菜,而且每一樣配菜的份量都不算少。許多燒臘店的配菜都少少的,如果是在香港當地的茶餐廳,燒臘餐盒甚至只有幾根青江菜。名廚豐富的配菜讓喜歡吃很多菜的JOE非常的開心呀~~

其實,真要JOE點燒肉飯,我也會怕吃到太膩。我都是點三寶飯,然後請老闆把叉燒換成燒肉。簡單說就是無論雙拼或三寶,自己都可以指定喜歡的三種主菜囉。名廚除了燒肉好吃,其實叉燒也真的不賴,老闆不會把全部的叉燒全都晾在切台上,將要用到的就會先放進滷汁裡再入一下味,所以絕對不會吃到乾柴的叉燒。油雞也是超讚的,老闆很阿莎力,不管你點油雞、拼盤,通通都是用雞腿肉,不用擔心吃到不喜歡的雞胸或雞翅之類的。烤鴨就更值得推薦了,無論是鴨胸或是鴨腿肉,都很好吃咧。這也是為什麼JOE割捨不下任何一種,每次都是點三寶才能滿足嘴饞貪吃的我。

還有,還有,JOE超愛燒臘店的蔥油醬,就是蔥末+薑末,然後又鹹又油的醬料。名廚燒臘的醬料是一大罐放在旁邊隨我喜歡加再多都沒關係,搞得我超級開胃,卻也快要爆血管啦!!!

名廚的客餐,好吃的主菜,可以任選四種的豐富配菜,還有堆得像小山一樣的白飯,老闆的大方豪爽,搞得JOE太常來就不小心體重暴增,哀~~~可是,可是,我還是喜歡三寶飯呀~~~~下次.....我還是會再來的啦~~~~

店家資料
名廚燒臘
電話:02-26576751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21號

JOE愛玩@江南街名廚燒臘IMAG0553 

JOE愛玩@江南街名廚燒臘IMAG0556 

 JOE愛玩@江南街名廚燒臘IMAG0558  

arrow
arrow

    JOE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