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透虛偽的內湖戴樂哈斯(DINER HOUSE)
對,我就是說洲子街上的那一家!!
===(CSI現場還原)=====
(事先問過寵物可以進去)
(我們準備在中間的沙發位子就坐)
(隔壁長桌來了一組親子客人,媽媽孩子都在打量我們家的狗狗)
(店長走過來詢問,我們是否介意移到角落的四人桌)
(我們也沒特別反對就移往四人桌)
(我覺得不舒服,就問店長....)
JOE:請問,我們不可以做沙發區嗎?
店長:不是啦(還要強調沒有不可以),只是擔心狗狗影響到其他客人
JOE:那....請問有客人抗議嗎?
店長:是沒有,可是旁邊的客人有在看狗狗。我是想提早幫你們區隔開來。
JOE:沒關係呀,如果你們真的不歡迎寵物,我們可以離開(JOE是誠心的)
店長:(虛偽的善意)我們是沒有特別禁止狗狗進來啦。只是如果有客人抗議,那我們就必須強迫你們離開。
JOE:(一整個被踩到地雷,大怒)強迫我們離開??(轉身收拾東西走人!!)
====================
你開的店你是老大,歡不歡迎寵物我管不著。
我養寵物也不是就是無敵,該要依足規矩,JOE絕對不龜毛。
進門前,我已經問過可不可以帶寵物進來,是經過你們同意的。
現在是怎樣?根本沒有任何客人抗議的情況之下,要把我們趕到角落就算了,還說如果有人抗議,要強迫我們離開??
再跟你確認一遍你的說詞,就一副皮笑肉不笑的虛偽和堅持。
更營養雞排咧!!
林北是來乞食的嗎?
讓你趕來趕去,還要冒著要被趕出店的風險。
全內科算是你這一家店最好吃,我要求你讓我進來吃是嗎??
要不你就貼上禁帶寵物,要不你就別同意我帶寵物進場。讓我帶寵物進店裡面了,然後來當眾羞辱我??
幹!!虛偽的行為比不歡迎寵物還要糟糕100倍!!!!

(恢復理智~)最後一句話應該更正一下,不歡迎寵物並不糟糕,但是虛偽又無禮的行為,是罪無可恕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店 地雷 戴樂哈斯
    全站熱搜

    JOE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