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嶼  

19年前的12月26日,在關渡某個出租公寓的客廳沙發上,一個鼻子撞鼻子的吻,我們在一起了......。

============================

今天是 "在一起" 19年紀念日。

19年是一段什麼樣子的歲月?

19年足以讓一大片翠綠良田變成世界金融中心水泥叢林;

19年足以讓飄著潮濕麥香的麥芽變成濃厚泥炭味的威士忌。

19年不過是一眼瞬間,19年也足以滄海桑田。

歌是這麼唱著的:"相愛是容易的,相處是困難的。"

我是個自私任性的大孩子。自我中心,隨心所欲的痛快過了人生最黃金的20-40歲。而妳就陪在我身邊,隨著我的任性漂泊。我從來就認為"歡喜做,甘願受",以為沒有"犧牲"的議題。其實,是我沒有犧牲過,沒有奉獻過。我只是自私的順著自己的心,活在當下。

如果有任何人說,我有任何一點點的成熟,如果我有一點點的溫柔,都是因為你承受了無數無計的我的銳利,把我稍稍磨潤。

再也沒有人可以像妳陪我這樣相處。忍受我的無理,忍受我的健忘,忍受我的打呼,忍受我的放屁。

19年了,讓我把這些忍受視作理所當然,甚至曾經離譜的以為忍受是沒有上限的。一句話帶過的這一切,其實都是每一天真實的過程,深深烙印在妳的生命裡。

妳把19年的青春奉獻給了我,我卻把19年的放肆奉獻給了自己。

至今,我仍然不懂事。

請讓我賴皮的說,妳是我生命中最篤定的存在!

我愛妳!! 在一起19周年快樂!!

==================================
"相愛是容易的,相處是困難的"<==你像個孩子(李宗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