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七星潭位於花蓮新城鄉,就在花蓮市北方不遠,花蓮機場的最底端。曾經七星潭因為鄰近花蓮空軍基地而被列為管制區,後來因為發展觀光加上定置漁場的設立,七星潭成了城市鄉巴佬逃離都市叢林,來到花蓮放空的最佳美麗祕境。

來到花蓮,遠眺太平洋欣賞日出是一定要的。不過,台灣的日出美景Joe還真的欣賞了不少,嘉義阿里山、台東太麻里台東綠島、台北鼻頭角...,這一次七星潭日出到底會有什麼特別之處呢?Joe出遊也喜歡撿拾當地的石頭,好像把那個地方帶一小塊回家一樣,成為日後回憶的依據。花蓮七星潭海邊的石頭是著名的美麗,來這裡沒帶幾顆美麗石頭回家的人才比較稀奇吧!

那麼,到底這一趟旅行除了休息放空之外,可以有什麼特別之處呢?這讓我忍不住想起多年前的澎湖之旅。抵達澎湖的第一天傍晚,租了摩托車我就興沖沖的往海邊跑。那是一個不是非常著名的小沙灘,遊客稀稀落落。於是,我在DoDo的把風下,進行了我生平第一次的裸泳(也才不過5分鐘吧)。那一次裸泳的感覺真是永生難忘。那種身上沒有任何束縛,以天地為衣褲的感受真的非常奇妙。

於是,我幫這一趟花蓮七星潭之旅做了定調。我要再一次在大自然面前把我自己脫光光,而且「拍照存證」!呵,我可不想像那些網路自拍美眉一樣,到處挑戰一些暴露大膽的景點裸照。第一,我老了,腹肌早成了大肚腩;第二,我有家小,不想傷風敗俗被抓去關;第三,也是最重要的,我是男的,不想傷各位大大的眼睛,害自己的部落格留言被灌爆(幹ㄍㄧㄠˇ到爆... ><”)。我只是想,再一次體驗和大自然緊緊擁抱的感受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