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的爬樓梯登高活動今年已經舉辦第27屆了,記得兩三年前就有朋友約我參加,而Joe也爽快的答應了。幾次的爽約和放鴿子後,今年決定實踐諾言,力拼46層樓梯的挑戰。

我們一行原定5男2女要來個新光三越樓梯間激烈的7P,不過其中一對男女朋友臨時不克前來,於是5P成行,團體登高準備出發,GO!

出發前很有活力的樣子,編號0831。新光三越,我來啦~~(朋友說我穿睡褲啦... ><")

起跑處美麗的工作人員幫選手蓋章並且加油打氣~~

起跑處。已經參加過好幾屆的朋友諄諄告誡,很多人這一小段路為了耍帥都小跑步前進,其實對後面的體力殺傷力很大。於是,在所有人的注目中,我們五虎將根本像懶貓散步.....慢慢走向樓梯口....哈~

出發~新光三越貼心的在每一個樓梯轉角處地板上都貼有各種鼓勵標語。

乎~才到8樓呀......主辦單位每一樓層都安排有工作人員,幫每一位選手加油打氣。遇到年輕美眉加油,當然要ㄍㄧㄥ呀,雖然腿酸氣喘汗夾背,眼冒金星頭昏眩(誰叫我根本沒運動的習慣),看到美眉還是很有精神的回以微笑,一附胸有成竹,小Case的雲淡風輕。太ㄍㄧㄥ啦~~

阿....27樓抵達~今年是第27屆,Joe生日是27號。27一向是我偏愛的號碼,攝影留念一下。

終....於....看見終點啦.....可以從樓梯無間中解脫.....阿......阿母.....挖出運阿........~~~

從46樓遠眺不遠處的民主紀念館(雙腳發抖中,完全無力欣賞美景~)

嘿....戰績合影.....Joe的成績真的蠻鳥的.....16分35秒。

主辦單位辦了27屆果然很有經驗,樓梯間每層都設有風扇將空調打入樓梯間,而且每5層樓就設有休息飲水站。不過,這休息站才真的是意志力最大的敵人。我到了35樓忍不住走進休息區,喝了杯水,這一待大概浪費了至少5分鐘。還好超酸的腿沒有忍不住坐下來,不然大概沒辦法爬完全程。爬樓梯途中,我被2組父親帶著約莫8~10歲的小朋友超越,厲害。還有在30多層的時候遇到兩個約60多歲的老阿嬤相互扶持,慢慢向上,想必她們有爬完全程。

結束比賽後,Joe一整個腿軟,下樓的電梯中,我竟然差一點腿軟到蹲下來,還好沒發生,不然真的太糗啦。這次參加活動的結論是,運動真的很重要~

最後來一張正妹的照片吧,這是我們5P中唯一的女俠。Joe在35層樓休息太久,最後竟然在46層樓終點前看到她達陣的背影(她比我晚出發咧...)~殘念啊....竟然輸給區區一位瘦弱女子。ㄏ....她現在還小姑獨處,並育有一貓....偷偷幫她徵友....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