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搬家,這個周末兵荒馬亂到體力透支,連續幾天的打包、搬家、整理、煩亂...,終於體力不支,身體抗議了,眼睛竟然腫了起來「莫非定律」仍然繼續作祟,大大小小的紙箱塑膠袋通通安然抵達新家,偏偏裝滿玻璃杯、馬克杯的箱子卻因為自己的不小心,狠狠示範了萬有引力的定律,碰的摔落在地。住在公寓高樓層最怕搬家,這次竟然從公寓6樓搬到另一個公寓5樓,搞得搬家公司的師傅不但氣喘吁吁,還碎碎念著「太難賺了!」。自己也沒好到哪去,為了省錢,其實除了大件家具之外,大部分的箱箱袋袋通通自己搬,算一算下來,竟然也上下樓層至少10數趟,恐怕101都快爬到樓頂了!其實,搬東西最沒效率的就是自己的體重,大部分的體力其實是耗費在把70多公斤的身軀從1樓扛上5樓,再從5樓下到1樓。而每一趟手上東西的重量,恐怕最多也不過1020公斤。換句話說至少有60%~70%的力氣是白白浪費的。靠,幹嘛沒事把自己養的如此癡肥!從來不認為自己步入中年的我,這次的搬家才真的體認到青春不在。雖然扛上扛下的劇烈運動感受上仍然和20多歲時候的我差不了多少,但是事後至今已經三天了,卻覺得體力尚未完全恢復,就更別說左眼莫名其妙的腫了起來。我懷疑根本是DoDo感覺我搬家不力,趁半夜我熟睡賞我一拳黑輪。

總算,這幾天的昏天暗地,今天終於有個「highlight of this week」,那就是「一葉-Joe的生活印記」入圍了2007第三屆全球華文部落格 年度最佳生活品味部落格的初選。是的,只是初選,同時入圍這個獎項的共有248位部落客,其中不乏許多文筆精彩,照片感人的高手高手高高手,例如Joe很景仰佩服的「Blue JOE Photo Diary」,他的文章非常有人文的觀點,而且學識豐厚文章旁徵博引,非常的深入。照片更是觀點獨特,攝影技術一流。我非常喜歡看他的文章,也推薦給大家。臥虎藏龍的人實在太多了,部落格的時代讓每一個有才華而願意分享的朋友有一個很棒的展示平台,也讓喜歡蒐集、喜歡碎碎念、喜歡各種嗜好的朋友多一個展現收藏的地方。2006年全球華文部落格的頒獎典禮Joe雖然是個局外人,卻也全程參加,好快的過了一年,雖然當時在台下的一些雄心壯志仍然還停留在心裡的雄心壯志,哈,但至少做事一向虎頭蛇尾的我竟然也孜孜迄迄的繼續寫著部落格。

寫部落格是自己的事情,但是入圍終究也是對自己努力的小小肯定。雖然連進入決選都不敢奢求,但是還是希望可以出席今年的頒獎典禮,結識各位高手高手高高手,一表心中如滔滔江水的景仰之情...(評審:太煽情了,零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