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旅程沒有非到不可的景點,沒有緊湊豐富的行程,沒有熱鬧炫目的活動,也沒有豪華堂皇的設施享受。拋開旅行所背負的人文的、知性的、閱讀的知識份子的矜持,捨棄金錢堆砌起的奢侈的、物質的、被服務的華麗。

發呆成了這次旅程的全部。

在太麻里舒適的仲夏之初,晨間山上清涼的氣候,我在群山之間用餐;扶疏樹蔭下的躺椅,我在此起彼落的鳥叫聲中寐了;耀眼閃亮的陽光下,我在滔滔海浪聲伴著拾石

站在山巔高處的瞭望台,靜靜的看著海岸線,看著太平洋。仲夏時分,海上旺盛的水氣吹拂上山,成了變幻萬千的山嵐雲霧。我在民宿餐廳坐著,輕輕的Bossa Nova音樂漫在空氣中,突然間一朵雲飄進了餐廳,我就依偎在雲的懷裡。

懶得打字了,在太麻里,筆記型電腦成了最不輕鬆自在的行李。而我,又要騎著租來的摩托車,繼續我在山林裡的迷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