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媒體爆出孫燕姿到埃及出外景,遭受恐怖攻擊,被黑道挾持,最後轉變成旅遊糾紛,一連串的事件看在我的眼裡,又是一樁為唱片宣傳的卑劣手法,而我的心中更覺得再怎麼炒新聞,怎麼可以用一個國家的形象炒新聞?對埃及、對台灣的傷害,唱片公司賠得起嘛?也許有人覺得八卦嘛,幾天過了就忘了。是的,對於唱片公司或者孫燕姿來說,這也許真的只是一場八卦,反正新聞爆了,媒體炒了,宣傳達到了,愚笨的消費者花錢買唱片了,錢賺的了,就什麼事都沒了。

但是,對於那些埃及當地辛苦協助你們的旅遊從業人員,情何以堪?不但沒一句感謝,還被誣指構陷;對埃及的形象,台灣的形象又該如何彌補?真的很可惡。我沒有任何的第一手資訊,有的只是台灣媒體的報導,和下列轉貼的實際接待孫燕姿一行人的當地旅行業者的說法。也許,大家也可以花一點點時間,關心一下這個誇張離譜的事件。台灣的演藝圈爛就算了,還丟臉丟到國外!

事件的對錯,我自有定見,也請大家自行判斷....

=====以下文章轉貼(僅轉貼前言,請連結回原文閱讀)======

【前言】

我提出這份報告的目的,主要是提醒所有說謊的人,也許大部分人看熱鬧兩天就忘了,同樣有人願意為真相努力下去。我公司或我個人沒有必要炒作新聞知名度,臺灣朋友都教我,做生意要低調,把自己公司名字丟下去陪娛樂圈炒作,我們不會有任何好處。
我希望還原真相,有任何疑問,我都願意舉證說明;我要特別感謝TVBS的記者邱先生主動與我聯繫,表達希望能做平衡報導的心意,讓我相信臺灣有很多具有高度水準的媒體朋友都在努力維護他們的專業素質。

這份報告包括以下內容:
一,我公司和個人簡介;
二,孫燕姿小姐攝製團行前操作經過;
三,孫燕姿小姐埃及事件完整記錄;
四,埃及國情民風;
五,埃及旅遊業概況(導遊考核辦法);
六,對於黃中平導演聲明稿的回應;
七,最後是我對孫小姐事件的感想。


同時,這份報告也將張貼在我公司所屬的4個官方網站  www.solarempiretravel.comwww.solarempiretravel.com.twwww.solarempiretravel.com.cnwww.egymania.com,作為此一事件說明的唯一版本,直到所有撒謊的人開始說實話,我們就會主動把報告拿下來。

我公司也歡迎亞洲所有形態的媒體索取此份報告,我公司都將無償提供。

另外,我公司也將英文版翻譯報告送交英國EMI唱片公司總部,表達我公司的強烈抗議,至於後續做法是什麼,決定于孫小姐,臺灣EMI,和黃導演的回應。

(未完,請連結回原文閱讀)

如果無法閱讀.pdf檔,請連結至此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