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三不五時就會出現一些串連或是點名活動,問題越點越長,有時候要回答百來題,心裡暗幹卻還要開心的玩下去,ㄎㄎJoe也應景玩個串聯活動,不過親朋好友別擔心,題目不會越來越長,被點名不想理我的也會繼續過得幸福快樂….開始囉!

旅遊早點名120X90「旅遊早點名!」

 今天旅遊早點名第一次點名,要點的題目是:跨年夜12點整,你會在哪裡?如果有什麼元旦跨年好康好玩的計畫,請和大家分享。

遊戲規則:

1.        請把活動說明文貼到您的部落格,並且把串聯貼紙貼到你的部落格,文章標題註明「旅遊早點名!」

【貼紙編輯碼】

2.        把你的元旦跨年計畫分享給大家並點名通知5位朋友本活動。

3.        如果您是奇摩部落格,請用引用或回應的方式留下部落格網址,讓我知道您有參加;如果是其他部落格,請用任何方法留下您的部落格網址,讓我知道您有參加。我的e-mail addjoelin_1234@yahoo.com.tw

4.        Joe準備了小小禮物要給該篇文章回應+引用最多的。禮物是一隻全新,約12公分高,很可愛的台灣人壽吉祥物台灣阿龍絨布娃娃(ㄏㄏ,不是置入性行銷喔,是Joe的雞肋小東西啦,照片晚一點補上。

就醬囉~~

去年Joe第一次去參加101跨年煙火秀,wow,真的看得目瞪口呆的。不過也因為忙著拍照,短短幾分鐘的煙火秀就在手忙腳亂中沒有仔細欣賞。所以今年如果還沒想到更好的計畫之前,我打算在去朝聖一次,而且要專心欣賞!

點名~~

1.       DearJohn(麥造!最好的朋友是一定要拉進來的!)

2.        工頭堅(雖然知道你忙,還是算你一咖!)

3.        水瓶子(你的城市之旅一定有跨年經典不可錯過的吧,快來分享!)

4.        海豚飛(你也是愛玩咖,跨年計畫可別私藏!)

5.        檸檬草(你也是愛趴趴造的傢伙,別裝忙,快點告訴大家跨年怎麼玩!)

沒被點到名的朋友,想玩的朋友,通通可以參加啦......不過獎品只有一個,只能送一個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