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Joe第二次被認錯了...

不過,這真的是我的榮幸啦....因為我是被錯認為 Blue JOE,

Blue JOE Photo Diary該網站獲選"嚴選中時部落格", "2006華文部落格大獎 生活品味 部落格 決選入圍"...

最重要的是,Blue JOE的照片文章真的都很精采很有深度,很想讓人一同出遊.....

Joe(指的是我啦)真的沒有想要沾錯認的光....但是也很開心,原來叫做Joe的都那麼愛玩,玩得那麼有深度,我會向他看齊的啦~~~

當然,Joe這個名字,我也從高中被叫到現在,但是為了避免錯認,現在我的暱稱或是留言,我都會叫做"Joe愛玩",希望別再被錯認了(其實還蠻給他偷偷高興的啦~~)

Blue JOE Photo Diary  http://blog.xuite.net/blue.joe/joe

(Blue JOE的網誌logo)

ps.

to Blue JOE~為了讓大家清楚的認識您,擅自從您的網誌上抓圖貼過來,如果不妥,請告知,將立刻下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