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ㄟ報給朋友栽~~~

Joe之前參加過部落客旅行團的麻豆密碼台北市宗教建築之旅,真的很棒,也因此認識了老夫子,工頭堅,黃建忠老師...等人!!鼓勵朋友們如果有空,真的可以參加,絕對收獲滿滿的!!!有興趣的朋友請閱讀以下活動資訊(原文連結http://blog.yam.com/blogtravel/archives/2365764.html)

《再發現台灣-部落客-台中市宗教建築一日遊旅行團》

愛世界先愛台灣喔,繼上次台北市宗教建築半日遊活動之後,是Traveler,也是Blogger,我們用部落客的無比胸懷,將繼續發現咱們這塊土地之美,11月19日,我們將從台北走向台中,再度推出《再發現台灣-部落客-台中市宗教建築一日遊旅行團》活動。

這一次,我們要送十二名幸運部落客免費參加活動。

為什麼要送你去?給我們一個好理由!除了要有一顆充滿好奇及期待台中市宗教建築一日遊旅行團的心之外,只要在個人的部落格(BLOG)上發表一篇文章,自述你的寫作歷程、作品特色、人氣指數...等,你就有機會免費去台中市宗教建築一日遊的機會!

主辦單位:中國時報旅行社部落客旅行團、柬埔寨祈福館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2006年 11月10日 中午12:00止

【參賽資格】
凡居住於中華民國台灣地區,擁有以正體中文書寫的個人部落格(BLOG),而且你的部落格平台具有收發“引用”(Trackback)或”迴響”功能者,均可報名參加。

【活動辦法】
首先,在你自己的部落格上發表一篇文章,文章中必須轉貼本次活動之內容與網址連結。並發送引用通知到本篇文章;如此我們才知道你已經報名了!如果你使用的部落格平台”不能發送引用”,請在”回應或迴響處留言”報名即可。

這篇文章內容要寫些什麼呢?簡單地說,就是告訴我們,如果你獲得免費參加《再發現台灣-部落客-台中市宗教建築一日遊旅行團》的機會,在行程中或回來以後,要如何來向你的讀者、以及所有網友介紹這一個行程?將你的想法和表現方式用一篇文章來敘述;我們將從這些發送引用的參賽文章中遴選十二名!

【評選標準】
整體文字圖像能力與創意佔50%,人氣引用連結數量佔50%

【評審委員】
老夫子工頭堅
【說明事項】
一、獲得入選資格之部落客(Blogger),於行程中或行程結束後,有發表與本行程相關報導文章與圖像之義務;發表之文章中必須包含部落客旅行團及時報旅遊之網址,方便網友連結;至少需發表二篇以上之文章,必須在11/27前發表第一篇。

※ 以上活動辦法,如有未竟之處,將隨時補充之。歡迎留言發問與建議。

領隊:工頭堅(KEN) 老夫子姐姐

出發日期:2006/11/19 (週日)

行程特色:
黃建忠、謝婷婷老師說解。
1. 東海大學: 11:00~12:00
2. 午餐: 香蕉新樂園 12:30~1:30
3. 萬春宮 : 14:00~14:30
4. 午茶Party ( 謝婷婷安排 ): 15:00~16:00
5.回到台北約20:30~21:00之間

*東海大學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三段181號 Tel: 04-23590121
*萬春宮 ( 媽祖廟:這是康熙年間近三百年的古蹟 ):
地址: 台中市成功路213號 Tel: 04-22245964
*香蕉新樂園是一間主題餐廳,裡面除了吃飯還有些看頭,是40~50年代的台灣街景,收集了許多當時生活及商店物品,活生生是一條回憶中的台中街景,有牙醫 照相館 電影院 矸仔店
*午茶Party:看轉經輪 &古董小擦擦 & 甘露丸之類的私藏寶貝們 滿有故事性的!
(文責:老夫子姐姐)
 
雖然說是不好意思參加,想報名當個備取,但是總不能因為備取就不符合報名資格。我還是要寫一下我想報名的原因。兩年多前因緣際會有幸到台中工作。工作地點在大甲,住在台中市。我真的覺得台中是非常適合居住的台灣城市前三名。以生活機能來說,科博館/美術館都在台中,許多裝潢美氣氛佳食物又好吃的餐飲也在台中,就連最美最大的汽車旅館還是在台中。而且台中人口密度不如台北,停車方便,房地產合理,最重要的台中(或者說中部地區)是全台灣氣候最宜人的,所以我喜歡住在台中。
大甲更是個有趣的地方,住在台中不到兩年,參加過兩次的大甲媽祖遶境,見識到大甲鎮市區被滿滿的信徒填滿的盛況,還有媽祖廟地下室那尊純金打造,價值上億的媽祖像,令人撐舌。大甲好吃的小吃很多,有炸的粉腸,有號稱台北的米粉炒,有聞名全台的裕珍馨,還有超級好吃但是聽說農藥下很重的芋頭......。
讓我慚愧的是,這次規劃的行程,竟然我一無所知。記得去麻豆的旅程中,黃老師曾經說過,到一個地方想認識當地的風俗文化,先從當地的廟宇開始。ㄣ,希望如果真的有機會再一次跟部落格旅行團出發,和老夫子,黃老師一同探索台中,那我可以重新認識其實我已經很喜歡的台中,從另一個角度。
ps.喜歡台中的理由還很多,好吃的攤販多(攤販花招比台北有創意,也可口),台中在台灣中間,想去哪玩都不嫌太遠,兩個小時可以去基隆廟口吃小吃,也可以去高雄看西子灣夕陽。台中唯一讓我遺憾的是沒有令我嚮往的溫泉,讓我在台中度過不滿足的冬天!!!(台中大坑號稱有溫泉,充其量也不過就是熱的地下水;谷關溫泉雖然有名,路程卻是遙遠,而且近年路況欠佳。)
這,就是Joe想參加的理由,想讓自己認識更美好的台中。
 

【期約賄選】

Joe要大聲的說,我要賄選啦~~~

只要朋友們努力的留言回應,送Joe去參加部落格旅行團舉辦的台中市宗教建築之旅,Joe玩回來一定PO漂漂的照片,寫精采的文章給大家看啦~~~~~

趕快留言幫我加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