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太巧啦!!這一趟去花蓮玩,很努力的到處拍照,擔心自己小小512的記憶卡不夠裝,連notebook都扛著隨時準備"卸貨"。在瑞穗豐年祭努力的拍著照片,沒想到我竟然入鏡啦.....哈哈。

Jane在我的部落格留言說我拍的是她們部落的豐年祭,遠處還有拍到她隱約的身影。哈哈,我想說的是,Jane從遠處拍過來,我倒是非常明顯.....ㄏㄏ(欣賞原圖)

拍人者,人恆拍之呀!!!

試著把時間點相近的照片挑出來,右邊那一張就是我蹲著拍的照片。後方小小的身影應該就是Jane了,兩個人按快門的時間幾乎差不多同時呢.....ㄏㄏ....真巧!!!畢竟這個部落格不是什麼水果或是數字部落格,沒經過Jane的同意,我當然沒有把照片放大。我上傳的照片也都經過縮小檔案了,多事看倌真的要放大看,恐怕只有一堆馬賽克等著你囉.......趣事一件,如此而已!!!

前往Jane的部落格欣賞豐年祭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