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搬家~~~~

已經在板上抱怨過很多次了.....不喜歡yahoo這種半封閉式的blog....非常非常不符合部落格精神!!!

其實原來自己就有在樂多申請一個部落格,但是一方面奇摩的上傳維護似乎比較簡單一點,其次是奇摩沒有容量限制......所以操作幾次之後,就習慣在奇摩了......

但是隨著文章一篇一篇的po....總希望來看的人有一些回應....總希望朋友來逛逛,可以很方便的留言....終於,忍不住想換個格居試試看.......

但是,去了樂多,要忍受的變成是右上角那個隨時提醒你容量剩下多少的小數字.....馬的,等到哪一天忍受不住了.....我那些號稱電腦工程師的朋友就要遭殃啦.....因為那時候就是我想要有自己獨立的格居啦.....就要去煩朋友們教我架站啦.....特別是John....到時候別躲咧....ㄎㄎ

以物易物的活動還是會在這裡持續進行......

這裡沒有容量限制的優點,我會把我拍的美美照片,努力的往奇摩塞.....

還有旅遊資訊我也會持續po上來......

在樂多寫的文章也會盡量po回這裡......

另外有個題外話,就是奇摩拍賣繼收刊登費用後,現在又要開始收取3%的交易費......

這也是我搬家的牽拖原因之一......

在e-bay黯然退出台灣之際,yahoo提出這樣的收費規定,讓人不得不生氣於奇摩獨大而對於消費者予取予求的自大態度。

使用者付費的觀念是無可厚非的.....但是這樣的雙重收費機制,實在是.......今天沒心情長篇大論....改天再提起精神好好的批一批奇摩。

總之....我要搬家了.......

請大家記得來樂多看我......這裡其實不會有什麼棄不棄守的啦.....只是感覺上,這裡變成是一個shadow site以及我的影像倉庫....ㄏㄏ.......

一葉_Joe的生活印記 在樂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