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是上班族,雖然我沒有暑假.....但是,既然要聊暑假計畫,我在7,8月份也有一個偉大的計畫,就當作是我的暑假計畫囉......

我的暑假計畫是,努力執行以物易物~朝夢想之屋前進,希望可以達成5次交換......

以物易物就是拿自己的東西出來交換,上次新聞有說加拿大有人換到一棟房子呢!!我也有一棟夢想中的房子(閱讀我的夢想之屋),我要從一張IS coffee的會員卡開始換起,朝我的夢想出發!!!

第一次交換已經達成囉~~

換回來一個全新的海軍紀念版Zippo打火機!!!!     這是交換成功紀念照!!!
 

這就是我的暑假計畫!!!!你也有東西想跟我交換嗎????

趕快拿出你的寶物來吧!!!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閱讀所有以物易物~朝夢想之屋前進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