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以物易物的第一個代價是....終於在自己的部落格上了自己的照片......

ㄏㄏ.....我實在不是很喜歡自己的照片的人.....離題了.....

照片裡面這一張就是我去年辦的IS COFFEE卡....持卡消費可以有9折,卡裡面還有價值600元的10杯咖啡儲值。這....就是我要開始以物易物的出發點.........閱讀原文

朋友呀.....沒捧錢場....也要捧個人場.....多多幫我宣傳.....別讓我連第一步都踏不出去......那很糗耶......


 

創作者介紹

JOE愛玩~旅遊、美食、公益、生活

JOE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唐老鴨小姐*ting ▊
  • 我以前在IS COFFEE打工一年多哦
    我會倒花式咖啡...哈哈哈哈
  • Joe愛玩
  • To筱辰.....李謨卡ㄏㄛ挖喔(你沒打給我喔)........等不到你的電話啦
  • 筱辰の男人海洋
  • 就這樣決定囉~~~原本要交換的胸針聽說已經遺失囉~~~所以沒換成~~~
    筱辰也剛好住在台北~~~晚點打電話跟您聯絡~~~
  • Joe愛玩
  • 咦....看你那篇文章不是5月就和胸針換掉了嗎??
    我還是有留電話給你喔.....希望有機會達成第一次的交換任務.....ㄏㄏ
  • 筱辰の男人海洋
  • ~有興趣嗎~~~這個跟你換~ ~~呵呵~~~
  • 大頭寶
  • 【以物易物】
    由於我們正在做一份報告,
    要調查以易物物網站在市場的情形,
    以及了解一般民眾對於以物易物的印象,

    (按右邊非會員填寫就可以囉)
    http://survey.youthwant.com.tw/fill_survey_preface.php?idno=1000057223

    非常謝謝您的大力幫忙
    您所填寫的每份問卷
    都是我們最大的幫助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