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第一次玩這種串連遊戲.......在繁忙的工作中....來一點小娛樂囉......

 

1.Q:最近在看電視...?

A : 世足賽轉播

2.Q:最近在做...?

A上班上班上班.....還是上班

3.Q:最近在聽音樂∮♫♪...?

A:哈哈....海洋心靈音樂

4.Q:最近在吃東西...?

A:今天中午和同事去吃大福日式豬排飯(不錯ㄔㄛ....超飽的~~~)

5.Q:最近在看報刊...?

A沒耶....糟糕,好久沒閱讀了.....

6.Q:最近關心話題...?

A世足賽/旅遊/web 2.0

7.Q:最近常去地方...?

A 公司公司公司.....還是公司......

8.Q:最近常想異性...?

A   ㄎㄎ.....佛曰...不可說

9.Q:最近想做...?

A 去主題樂園玩

10.Q:最近身體情況...?

A變胖了

11.Q:對朋友想說...?

A親愛的關心我的朋友們.....大家要常聯絡喔......我永遠愛你們啦

12.Q:想一個減肥良方...?

A : 過午不食

13.Q:記憶中做過最瘋狂事情...?

A哈哈....瘋狂的事情太多啦......

14.Q:喜歡K程度1~10依次遞增...?

A : 6

15.Q:喜歡吃食物...?

A台式合菜/日式料理

16.Q:喜歡水果...?

A水梨/芒果/西瓜

17.Q:最怕什麼...?

A: 就.....就.....那個咩......ㄍㄨㄟˇ

18.Q:現在最想做...?

A努力賺錢

19.Q:你最遺憾一件事...?

A最遺憾的事情都是藏在心裡的啦.......

20.Q:短期目標...?

A工作有好表現

21.Q:現在最想買東西...?

Aㄏㄏ.....一張號碼全對的彩券

22.Q:睡醒後第一個想念...?

A:睡在旁邊的那個人囉


23.Q:當現實阻攔了理想會怎麼辦...?

A拼拼看.....

24.Q: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人是怎樣...?

A:不熟耶.....ㄎㄎ(別生氣喔.....我有常去你的格子灌水喔.......)

25.Q:你最不想什麼事情發生...?

A打仗

26.Q: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你希望會是什麼...?

A:给我三個願望,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可以用....

27.Q:在哪方面特別內行...?

Aㄏㄏ....人家不好意思講啦.....18禁

28.Q:你愛人叫什麼...?

Aㄏㄏ....我都叫她寶貝囉~~~

29.Q:當你孤單時會做什麼事...?

A跳舞買醉

30.Q:愛電影...?

A很多耶.....我超愛看電影的....李安的電影都很棒

31.Q:最忌諱事情是什麼...?

A : 哼....你試試看呀...你就會知道我忌諱什麼了....嘿嘿嘿嘿.......

32.Q:最討厭名字...?

A要留口德....不可說.....

33.Q:這遊戲「賭濫」程度1-100%...?

A99.9%......上班就夠忙的啦......><"

34.Q:假設你()有男/女朋友,最想為他/她做什麼...?

A全心全意的呵護她

35.Q:做過最最最最噁心一件事...?

A吃自己的鼻屎(哈哈.....朋友們以後看到我別吐呀......)

36.Q:今天星期幾...?

A星期三

37.Q:你覺得什麼才是在乎...?

A:心存善意,對得起自己

38.Q:最讓你想拚命去完成...?

A :我的夢想

39.Q:請說句髒話聽聽...?

A更營養老雞排......ㄜ....會不會太難聽呀

40.Q:你認為人性是...?

A就人性囉....有善有惡.....

41.Q:對於一見鍾情看法是...?

A愛上卡慘死囉......

42.Q:你好嗎? 辛苦了!

A乎....還有幾題呀........

43.Q:未來夢想?

A:有寫在我的部落格囉......

44.Q:為何少上來部落格發表

A
ㄎㄎ....一個字......懶

45.Q:身上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

Aㄎㄎ......這怎麼可以讓大家知道咧

46.Q : 今年貴庚阿?

A : 33歲老人家囉......

 

 

點名:   1: *~女人要多愛自己~*

            2:  恩恩小公主

            3:橙小妞

             4:遨遊天地任我行John 

            5:~翎嵐~

好吧....5個人就夠了.....沒被點到的朋友別氣餒......是不想害你啦........OK?!?!

創作者介紹

JOE愛玩~旅遊、美食、公益、生活

JOE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幻影海豚
  • 第27提的回答很那個耶~
  • Angel
  • 我今天野才玩過哩
  • ~翎嵐~
  • 渾蛋.......人家很忙柳......還敢點我.........
  • DearJohn
  • 看到46個問題就暈倒了...還是裝做沒看到吧!!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