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死掉啦.......

這一輩子嗜睡如我,只有過有事情煩心,不得好眠,卻從來沒像昨天晚上那樣一個晚上起來三次,搞的自己快瘋掉........

上個禮拜不知道為什麼連續拉了三天肚子,就在病情稍稍減緩的時候,右邊肩膀卻無緣無故酸了起來。那種酸感不像是運動的痠痛,反倒是像感冒併發的骨頭酸.....而且是嚴重的.......

起初倒也不怎麼嚴重,只是偶爾會意識到酸......漸漸的,那酸感像是發作了起來,整個右邊肩膀從骨頭裡鑽出來整個肩膀,讓我著實難受了好久。終於,酸感漸漸消退,卻似乎隱隱蔓延到左邊的肩膀。心裡還來不及心驚警惕,因為昨天朋友的婚禮,自己也忙了一整天,晚上才回到家,兩邊肩膀的酸感就潰堤似的爆了出來。無論如何的按摩推拿,都不見效。

狠狠的躺下去睡,心想睡熟了總該沒事了,卻在躺下一個多小時後,第一次醒來。本來就重視睡眠的我,就快發狂了。該是開始熟睡,享受夢鄉的時候,卻被自己身體的不適吵醒。一股起床氣實在無處可發,起身踱步到客廳卻束手無策。又是甩臂,又是聳肩。管他的,就讓他酸到爆,卯起來做伏地挺身,卯起來做舉臂聳肩,終於感覺兩邊的肩膀都不是自己的,在放鬆中,隨著運動的酸感消退,那原來的酸感似乎也被帶走一點點。我又趕緊入眠。

因為不適,把被子蓋的緊緊,卻悶出滿頭汗;退開被子一些,春暖乍寒的冰冷卻又讓肩膀更不舒服。就這樣反覆中,記得夢裡自己推敲,這樣的酸是不是什麼罕見病症,待酸感一過,我的兩邊肩膀就會像小兒麻痺一般,我將終身殘廢;在夢裡也出現這樣的場景,自己實在耐不住酸,霍的起身,走出房門,往陽台旁一站,就要往下跳去.........

這一夜,真他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