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部落格裡,掛上了幾句泰戈爾的詩。我不知道他真的喜歡讀詩嗎??但是,讓久沒讀詩的我,靜下五分鐘,咀嚼了一下和太多的工作的或新聞的或八卦的完全不同的文字~~~~

 

世界上的一隊小小的漂泊者呀,請留下你們的足印在我的文字裏。
 Troupe of little vagrants of the world, leave your footprints in my words.

 

我喜歡讀詩,偶爾我也寫詩。

 
我喜歡泰戈爾溫厚像太陽的情感;也喜歡葉慈綿長如流水的表達。我也讀波特萊爾的惡之華,華麗而陰沉的文字,勾引出另一個我。我喜歡席慕容的情詩,總會魔術般把我變成一個荳蔻少女。雖然,套一句李宗盛的歌詞,我不是女生,早已不是十七......ㄏㄏ~~~
 
也請我親愛的朋友,偶爾也來我的格子留下你們的足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